叁月还会再见么

⊹一时兴起]
跳坑快+摸鱼╳
你好,潼叁
阿潼/03/叁芥
长大自己养氧菌鱼

© 叁月还会再见么 | Powered by LOFTER

工作时间的偷拍(?)


就真的,狄大人让我成功回坑,耶,就是从新手号打有点麻烦,而且以前的皮肤也没在新号了,呜,可恶

只要是玩的,画的,我就管不住手,气到自己了

就,打游戏真的就是

我(狄仁杰):啊啊啊对面元芳过来了,呃呃呃呃完了完了ta开二了呃呃呃呃夸爱跑酷爱跑,我的天ta开闪现追我,队友救命!!!(狂奔奈何跑不快)

队友(我方傻得可爱的元芳):没经济没输出,遇到人追着怼还需要我从地图的另一边开疾跑救,结果正好我到的时候被击杀我又被群殴,哦豁

敌人(输出高还贼酷的元芳):MVP,超神,三杀,四杀要啥有啥,一句话,强,很强(竖大拇指)虽然最后还是我们赢了,耶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