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月还会再见么

⊹一时兴起]
跳坑快+摸鱼╳
你好,潼叁
阿潼/03/叁芥
长大自己养氧菌鱼

© 叁月还会再见么 | Powered by LOFTER

记歌鱼短篇脑洞

挺没脑的💦有时候可能只是一句话注意

cp向五粉

阿潼,小学生文笔是也(系红领巾)虽然并不是小学生了

是自我理解的还未接受大家的杀手五歌x未曾了解过除了富饶的本国以外其他事物的粉鱼

有对原剧情改编⚠️

挺ooc的,不介意的话请翻吧!




















【盒饭】

“啊……”粉鱼盯着眼前这位少女,一袭紫色长发被风拂动,上方的黑色猫耳轻轻颤动,背上偌大的弓弩全然无法与这位娇小的人联想到一起。她随意地擦掉嘴边的一丝血迹,好似刚刚的打斗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千里迢迢来到这里的南疆少女受不住身后的粉鱼一直盯着她看,不自觉地抿嘴唇,她现在只想吃饭。

“……粉鱼?可以不要再盯着我了么?”被这么一说粉鱼才移开视线,“啊,啊…我……这个,抱歉”才几秒,粉鱼又忍不住再看向面前的人

咔,她这才安心地打开了饭盒

“……就吃这个么,” “啊?” “我说,”粉鱼深呼一口气,“中午就只吃这个么?”少女嗤笑一声,终于转过身来,笑看这位没见过世面的公主小姐:“那么你认为我吃些什么呢”

粉鱼凝视着她的眼睛,酒红色的月亮,光亮但浑浊不堪。

“不介意的话和我一起吃吧!”粉鱼突然拿着自己的盒饭凑上前来,除了小时候与村长亲近过便再也没有和别人凑这么近的女孩猛地把手伸向腰间的飞镖,突然一顿,把紧紧握在手中的飞镖放回原位。“为什么?”

“啊?”粉鱼不解地看向旁边的人。“……”“噗,这个需要理由嘛,只是盒饭什么的没有问题吧?”粉鱼突然思索了一下“欸!不是,你不会以为这里面有毒吧!?不是不是我只是想和你分享一下而已。”

“我不知道,你以前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到底是为什么,从大老远来到学校可才带这么点吃的,所以我觉得反正只是想让你和我一样,也能够吃到美味的食物。况且我们以后还是同学呢,说不定还是同班哦!”

“噗”少女被粉鱼的一番大道理给逗笑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啊?”

紫发少女望向一脸疑惑的女孩独有的一片蔚蓝的汪洋,

我是想问,为什么你这么体贴又温柔,人鱼国度的公主殿下。



【粉鱼才能够看见的】

“少年你为何如此悲伤~来,干了这杯饮料冷静一下!”五歌一脸诚恳地持着粉红的桃子汽水。“谢谢谢谢!!!!”戴着眼镜的少年连忙接过汽水,跌跌撞撞地跑走了。“不用谢!!!”五歌把手放在嘴边大声喊着,许久以后轻叹一声,手随意地垂在身体两边,眼中先前的光顿时灰飞烟灭,满不在意地看向先前的人离开的方向

一点都没有变,在角落看完全程的粉鱼这么想着


【净化】

在混杂着血腥味的空气中飞扬的尘土,顿时被突然袭来的阵阵清爽的海浪轻声地带走了


【贴身护卫】

“你不觉得……五歌和粉鱼最近走得有些吗?”炎黄凑到籽岷跟前小心翼翼的问,“哈哈,好像是有点呢”被炎黄这么一说,籽岷也瞟向沙发上腻腻歪歪的两人。五歌的猫耳抖动了一下,突然转过来怒斥两位:“喂你们!怎么别人还在这里还说别人闲话吗!太过分了!”

“五歌……💦”粉鱼一脸不好意思地扯着五歌的衣摆,试图劝劝她。炎黄听了这话不堪示弱,回怼:“不是,要不是你们最近这么腻歪我才不会吐槽呢!我才很想问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吧!”

“我!……”五歌听了顿时无话可说,猫耳也忽的垂了下来,没有接话。

“五歌,粉鱼,我也很想问你们最近是怎么回事。”籽岷放下了手中的委托,走上前问到。

“这,这个!”粉鱼猛的面红耳赤,胡乱的说不出话。五歌盯着粉鱼看了许久,下定决心,突然握住粉鱼慌乱的手,一脸迫真地说:“因为我成为了粉鱼的贴身护卫。”

“啥?”炎黄不解。一直在一旁吃着饼干看戏的橙子对炎黄这反应扶额:

“这还听不出来么?自家官宣了呗”

评论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